亨冠生产的粉墙机、喷涂机、砂浆机、腻子机好用有不贵;湖南腾兴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来源:连州网 | 2019-11-14 11:43:03

国家经济在不断变化,房地产的市场只会变得更好,然而在这个过程中,该怎样才能节约能源,让发展可以平稳的延续。特别是建筑工程这个方面,现如今面临着需要怎么做才能有效节约成本,甚至从中收获到更多钱。可是亨冠砂浆喷涂机的到来给大家解决了很多的麻烦,使得工作效率变得极其快速。

亨冠—54喷涂机.jpg

湖南腾兴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经过多次反复实验,他们让一个工人用亨冠粉墙机工作几个小时,结果让他们非常惊讶,在这几个小时之内,这位毫无经验的工人完成了890㎡的喷涂。他们请来了一位资格老道的粉墙工人前来评判。粉墙工觉得这台机器所喷涂出来的,墙面不仅垂直度的差异,要比他自己小。更重要的是喷涂的墙面平整,没有开裂脱落的现象,让他这位资深的抹灰工岩也到惊叹不已。所以无论你有无经验,只要你在技术人员的指导下就可以轻松地使用这台亨冠砂浆喷涂机,让抹灰的效率大大提高,从而提高房地产的制作周期。而且他采购价格比较低廉使用周期长,是一款十分合适的机器。

亨冠—66单缸柱塞机.jpg

除此之外,亨冠粉墙机还有一些让人意想不到的优点,首先是它拥有连续送料的优势,没有脉冲的现象,可以让这台机器不断去工作,并且含有了超强的粘连力,不用担心长时间以后会出现脱落的现象。

这么高的效率,这么好的施工质量,其他机器不能与之相媲美,而且重要的是质量能够得到保证,平整度高,不会出现空泡的现象,远远要比人工制作的更好,使得许多工人都非常喜欢使用。

亨冠粉墙机是采用新的粉墙技术,人工控制移动速度,使用方便,效率高,省人工省力。不需要搭脚手架,只需要一个人移动喷枪就能够轻松喷涂,不用修补搭茬,阴阳角、顶板均能自由喷涂,缩短了工期,提高了进度,又节约了架体材料费用的支出。

亨冠粉墙机是现在市面上少有的,能够轻松的为人们进行施工的机械设备,亨冠粉墙机一经上市就受到热烈欢迎。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