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人国际南非事业部携“南非钻石”进博会参展
来源:连州网 | 2019-11-14 10:39:45

11月6日,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唐人国际南非事业部与南非国家钻石孵化器,共同为中国第二届进口博览会南非钻石展厅揭牌。

此次仪式,意味着南非政府唯一认可的国家钻石品牌“南非钻石”落户中国。今后,国人在家门口就能买到物真价实的高品质南非原产钻石。

据悉,本项目是以钻石项目为载体,以发展钻石全产业、辐射中国南非合作的其他矿产资源产业为目标,通过建设矿产资源教育培训中心、博物馆管理中心、鉴定中心,形成集品牌推广、鉴定体系建立和能源文化展示以及专业技术人才交流等为一体的全产业链项目。

最后,唐人国际南非事业部负责人唐毅帆表示,钻石是南非国家的优质资源,享誉世界,具有极高的商业价值。希望双方通过此次合作,为中国和南非钻石行业发展提供更多的机会,共同搭建“一带一路”中南钻石桥梁,进一步推动国家之间钻石贸易和市场规范化、标准化和便利化进程,促进钻石产业的共同繁荣和持发展。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