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k这款无限极养生用品,佛系一族的口腔健康担当
来源:连州网 | 2019-11-13 17:49:53

牙齿健康问题日益严峻,你还在佛系对待么?当然,如今呵护牙齿健康的方式有很多种,但最令人感觉舒适和愉快的方式便属使用电动牙刷啦。这也使得以享优乐牌电动牙刷为代表的洁牙工具,成为年轻人无限极喜欢的养生用品。

图:无限极享优乐牌电动牙刷

作为佛系年轻人喜爱的养生用品,电动牙刷最大的特点在于只要把充了电的牙刷放进嘴里,它就能实现自动清洁、按摩等诸多功能。无限极享优乐电动牙刷,拥有四大清洁功能,清洁功能每分钟震动31000/次,快速清洁牙齿缝隙的污垢;轻柔模式通过振幅变小,在保持清洁力的同时,给予牙龈更好的呵护;按摩模式实现了清洁与轻柔两档间快速切换,给你给舒适的刷牙体验;美白模式通过每分钟40000/次的高频振动,达到更好的洁白牙齿的效果。

作为一款实用性颇高的养生用品,电动牙刷等的走红,也侧面反映了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淘宝天猫的发布数据显示,今年1月至4月,在淘宝天猫购买电动牙刷的消费者比去年同期增长175%。其中,对新事物的接受速度永远最快的年轻消费者,成为了这股电动牙刷风潮最大的追随者,在电动牙刷的消费者中,62%都是90后,这也难怪电动牙刷能够成为最in的养生用品。

一口好牙关乎颜值和健康,牙齿健康的重要性不用赘述,但让牙齿处于健康状态的秘诀主要在日常刷牙这件“小”事上,选一款电动牙刷吧,年轻人无限极喜欢的养生用品,你不妨了解一下!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