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单款销量超50万件,EMXEE嫚熙哺乳文胸破局Z世代新母婴产业
来源:连州网 | 2019-11-13 17:47:43

这是一个由Z世代“熙饭”妈妈创造的品牌销售奇迹!EMXEE嫚熙的顶流头牌哺乳文胸在2019年双十一购物狂欢节中,单款产品卖出超过50万件!到目前为止,该款产品仅在嫚熙天猫旗舰店上,已经卖出超过300万件了。

这款深受百万中国妈妈追捧的哺乳恩物,从版型到外观设计包含多项独家专利,用户打开包装,首先看到的是由产品的面料供应商美国莱卡和纱线供应商以色列屹立集团共同背书的吊牌,以意大利Santoni3D无缝纺织技术打造,并经过欧洲OEKO-TEX一级安全认证,可以称之为EMXEE嫚熙联合全球顶级供应商以最高标准打造的匠心产品。

这款产品的诞生,一举消灭了新手妈妈面对的哺乳的尴尬和因哺乳而造成胸部下垂的担忧,开创哺乳文胸的革命。自诞生以来,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以致EMXEE嫚熙哺乳文胸几乎成为哺乳文胸类目的产品标准。

在哺乳文胸还没有被发明出来的年代,很多妈妈们在生产后进行哺乳时就不带文胸了,因为怀孕和哺乳带来的身体变化,她们很难找到大小适合和设计舒适的产品。也因此造成了她们不得不因为哺乳而坦胸露乳的尴尬,以及长达数月甚至一年时间里乳房因为失去文胸的支撑而下垂变形,有些妈妈更因此而放弃亲自哺乳,从出生开始就让宝宝喝奶粉。

EMXEE嫚熙研发了解决妈妈哺乳困扰的一系列产品,EMXEE嫚熙的月子背心,在胸部做了交叠式的开口设计,妈妈哺乳时只需轻轻打开,不用大面积掀开衣服。EMXEE嫚熙的哺乳文胸,罩杯部位用搭扣链接,单手就可以解开和合上,只露出乳头给宝宝吮吸,遮蔽性好,避免了不同场合喂奶的尴尬。

女性的乳房在怀孕以及产后的会发生大小的变化,甚至在给宝宝喂完一次奶的前后大小也会不同。EMXEE嫚熙哺乳文胸采用定制的美国进口莱卡恒适技术面料,这种目前世界上最有弹性的贴身面料能随着身体的变化,提供高达30%的可扩张空间并舒适包裹。在确保舒适的同时,还能做到聚拢胸型和防止胸部下垂的塑形效果。

EMXEE嫚熙的哺乳文胸采用由以色列屹立集团特供的body fresh天然超细旦纱,是纱线中透气性最好的,让乳房畅快呼吸的同时能缓解妈妈在哺乳过程中遇到的不适与情绪。其柔软亲肤,也能让宝宝和妈妈更好地亲密接触。

同时,针对生于1995至2000年出生的Z世代时尚妈咪的审美自觉,EMXEE嫚熙的哺乳文胸打破传统文胸只有黑肤粉白简单颜色的呆板配色,从现代派艺术作品中寻找色彩灵感,更配合当季和年度的色彩流行,提供多达8种时尚流行配色及3种艺术条纹款,让Z世代时尚妈咪即使在哺乳期也能保持由内而外的时尚追求。

在消费升级与品质化消费背景下,EMXEE嫚熙以一款革命性产品哺乳文胸颠覆格局,利用大数据针对高端市场、产品功能细分、目标人群细分,布局母婴孕产全系产品线,在推动市场升级发展的同时为品牌赢得了更大的生存空间。

这样的成功是必然的!在人类漫长的历史上,孕、产、哺乳一直被视为育龄女性应尽的责任,联合国卫生组织要求所有的奶粉生产公司都要在产品上标注:“母乳喂养好”。倡导母乳喂养是为了人类后代繁衍的优质养育,也是人种可持续发展的需要。相比之下,却鲜少去关心女性怀孕产子可能要面对的身心上致命的风险,以及涨奶、堵奶、乳头皲裂、宝宝把乳头吸破咬破等入心入骨的哺乳之痛。更不用说长期以来妈妈为了方便哺乳在哺乳期不穿文胸带来的胸部下垂身体走形等后遗症。因而英国健康母婴专家嫚熙品牌对哺乳文胸的研发和革新,会被Z世代妈妈视为伟大的发明。

就像一位妈妈在她的生产日记里写到的:宝宝顺产了,从手术台上下来,助产士就会要你喂奶。无论有没有奶,都需要宝宝吸。很多医书上也说,最好能在产后30分钟内吮吸。幸好我发动前去医院的时候身上穿的是嫚熙家的哺乳文胸和月子服,就不用狼狈地从下到上把衣服掀开,我单手打开了文胸的扣子,因为是第一次,动作还有点笨拙,还花了好几秒,给宝宝喂了出生的第一口奶~~

现代医学的发展降低了女性产育的风险,而嫚熙品牌在母婴孕产市场的崛起,是前所未有地成就了Z世代妈妈所要追求的孕产育的从容、舒适与体面。毕竟,产品设计的最高境界,是人性和人类普世价值观的肯定、对未来可持续发展的积极支持,以及对人类文明史的传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