溯源诺曼底有机牧场,揭开有机奶粉草饲秘密
来源:新众网 | 2019-09-21 10:17:03

致力成为全球高端营养及健康产业领导者,历经从1.0时代益生菌、2.0时代婴幼儿配方奶粉再到3.0时代健康营养品的跨越式发展,集合6大国际高端品牌,健合集团现在正式形成了多品牌、多品类的全球业务布局。涵盖婴幼儿配方奶粉、益生菌、健康营养品、婴幼儿护理用品、有机儿童食品、益生菌护肤产品等多个品类,正引领集团迈向更广阔的增长未来。

其中,拥抱全球健康消费趋势,有机奶粉是集团最具战略意义的细分品类之一,也成为集团重点投入的细分品类。面向全球高端标准甄选到法国诺曼底珍稀有机奶源地,从有机牧场到生产工厂、从合作伙伴公司到销售渠道每个环节都精益求精,健合已经逐步完成在有机业务上的全球探索与布局。

诺曼底原生有机:有机草饲+百年匠心

健合集团有机奶粉的奶源来自法国诺曼底地区。法国当地对有机食品的极致热爱、对环保理念的推崇、还有有机农业的发达以及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契合重重严苛的有机标准考验。

欧洲乳仓,得天独厚。

全球有机奶源相对比较稀缺,在法国仅有6.5%的牧场能被认证为有机牧场,有机资格需每年复检。健合的有机牧场地处北纬49°的诺曼底地区,三面环海的诺曼底远离城镇和工业区,历经海洋与土壤的千年交汇,一年有200多天都在绵绵细雨之中,温和潮湿的气候形成富含养分的黏土和淤泥型土壤,令这里自然生长的多种牧草天然含有丰富的矿物质、蛋白质和微量元素等营养物质。奶牛自然放牧,以新鲜而有营养的牧草为食,产出的牛奶天然含有丰富的营养,蛋白质高达33%。因此,法国诺曼底成为法国仅有的2个欧盟认证AOP奶源保护区之一,素有“欧洲乳仓”的美名。

有机诺曼底奶牛的幸福“牛生”

。据有机农场的主人Pierre先生介绍,与很多牧场选用产奶量高的杂交荷斯坦牛不同,诺曼底有机牧场大多选用的是当地的诺曼底牛,不使用抗生素和药物,不需催乳天生就能产出富含营养的牛奶。对有机奶牛的认证是要求到祖上三代都必须是有机奶牛,从出生就一直生活在纯净无污染的有机牧场,每一头牛都有“身份ID”,堪称“牛中名门贵族”。

有机草饲,尊敬自然的养殖方式。

“草饲牛奶”已是近年全球乳品消费市场兴起的一股新潮流,草饲牛奶是指奶牛自然漫步于天然的牧场中,主要以鲜草为食的奶牛所产的牛奶。坚持不使用任何谷物饲料,坚决拒绝转基因、拒绝生长激素,人性化对待草饲奶牛,每日只挤两次奶,这就使得草饲奶牛所产的奶蕴含更丰富的天然营养。数据显示,全世界只有10%的牛奶是户外的“草饲牛奶”。尽管食用有机牧草或有机饲料的奶牛都符合有机认证条件,草饲作为奶牛的最天然的饲养方式,这里的牧民还是坚持天然有机牧草饲养。奶牛,遵循自然泌乳、自然哺育,只有这样尊敬自然的养殖方式才能最大限度保证奶源的有机高品质。遵循自然规律户外放牧,不强迫牛吃饲料或多产奶,赋予奶牛天然的健康,才给我们带来健康、营养的草饲有机奶。除了吃得自然,这里的奶牛还住得“有机”。地广人稀的诺曼底有机牧场,每头奶牛享有超过3000平米的奢华草地,一年享受超过300天的户外放养时间,吹着海风,顶着蓝天白云,漫步绿色天然牧场,享受着自由又快乐的“牛生”。健合深信,让奶牛在符合自然规律的生活习惯和生存条件下产奶,牛奶才能更加天然健康而营养丰富。

奶农百年匠心呵护

。诺曼底之所以能产出如此优质的有机牛奶,除了得益于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还与奶农的匠心坚持分不开。世代遵循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可持续发展理念,诺曼底的奶农对每一头奶牛都像对自己家庭成员一样用心负责。Pierre和他的儿子每天让奶牛在3D音乐环绕下自然泌乳,让它们享受精油和专门的草垛按摩;在他们的细心照顾下奶牛很少生病,即使奶牛生病也只采取顺势疗法和草本疗法;绝不采用激素、抗生素和药物,绝不催乳,充分保障奶牛身心健康。Pierre先生家族已坚守优质的诺曼底奶源传承百年,而在诺曼底像Pierre家一样在坚守的有机牧场还有很多。

pierre先生在热情地介绍自己的牧场

用科技守护自然携手百年乳业Isigny打造有机高品质

严苛的有机加工。

健合有机奶粉产自天然有机牧场附近的,新鲜获取的有机奶原料在非常短的时间内运输到工厂,在欧洲顶级生产技术生产线上以湿法工艺生产,鲜奶一次成粉,锁住天然牛奶好营养。每一罐奶粉在生产到出厂都有250项检测控制,保证产品的绝对安全。

作为健合最密切的合作伙伴之一,拥有百年历史的法国著名乳制品生产商Isigny,是世界乳制品中的佼佼者。不仅2次获得法国政府“卓越制造奖”荣誉,还得到法国的官方国家认证——荣获“活文化遗产企业(EPV)”认证,成为“法国制造”的品质代表和经济文化形象的大使。Isigny的CEO Daniel表示,健合是Isigny最重要的合作伙伴,我们将持续开展更多密切的合作。

明年年底,健合携手Isigny打造的产能提升50%的婴幼儿奶粉生产工厂即将落成,为全球更多消费者提供卓越品质的婴幼儿配方奶粉。

重磅有机认证。

牧草不使用化肥、除虫剂,不喂养奶牛非有机饲料、抗生素、药物,不使用催乳方式……健合集团的有机奶粉不仅符合重重严苛的欧盟有机认证标准,还满足所销售市场的有机标准双重认证。

洞察全球健康新趋势,有机成首选

目前,随着人们环保和健康意识的不断增强,有机成为全球健康消费新趋势。遵从生态节律、生物多样性和自然循环,生产过程无公害、无污染、纯天然的“有机食品”,正成为消费者的宠儿。“随着社会的进步,中产阶层群的消费需求已转型级,有机奶粉契合这样的消费需求;而有机奶粉所具的‘稀缺性、安全性、天然性’这三大特性,正是他们选择奶粉较为靠谱的法则。”知名乳业专家王丁棉也看好有机奶粉市场的发展前景。

乳业专家宋亮认为:“健合的有机奶粉具备强品牌感染力、强渠道专业性、消费者教育扎实的优势,并且拥有非常好的奶源,采用湿法工艺最大限度地保留了牛奶当中的活性物质,同时满足欧洲和中国有机标准,采用草饲养殖方式,最大限度地实现了崇尚自然的原生态的理念,最终成就了健合这样的高品质的有机奶粉。”

提供最好的营养给下一代,健合有机全面布局

2017年作为第一个获得配方注册的进口有机奶粉品牌,集团合生元旗下的高端有机子品牌Healthy Times在2018年跻身线下有机奶粉品类第三,2018年销售额同比增长171.8%。

而随后集团还相继在法国、澳洲市场推出了Biostime合生元有机幼儿配方奶粉。其中在法国市场,发挥集团品牌矩阵的协同效应,依托集团旗下法国婴幼儿护理品牌Dodie在当地强大的渠道网络进入法国市场,合生元有机幼儿配方奶粉在法国药线渠道排第二名,同时是法国亚马逊消费者评价最高的奶粉品牌。把握全球日趋庞大的有机消费趋势,近年来集团在有机的全面布局,收获了优异的业绩表现。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