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企15亿入局泓景工程局开拓生态建筑
来源:新众网 | 2019-09-21 07:23:11

9月1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主持召开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时强调,要共同抓好大保护,协同推进大治理,着力加强生态保护治理、保障黄河长治久安、促进全流域高质量发展、改善人民群众生活、保护传承弘扬黄河文化,让黄河成为造福人民的幸福河。

此次央企与泓景兴业集团合作共同经营泓景建筑工程局,泓景兴业集团负责全国市场开拓及经营,新股东央企负责银行授信及担保及技术资源(生态专家级技术转化)支持。

泓景建筑工程局作为国有大型建筑企业,将主要参与农业生态旅游业的投资及建设,凡是列入全国省市重点库的项目,可以配比例5000万元启动资金及5-10亿元融资担保计划(平台要是AA或AA+以上)。

工程局近2年内计划重组或收购不低于150亿元干净资产及投资形成现金流合并年收入不低于30亿元,并培育数量不低于1个AA级平台公司。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