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电器迸发满分创造力,聚焦研发提升企业硬实力
来源:连州网 | 2019-09-20 17:44:52

近日,小熊电器成功上市的消息,引起了无数小家电从业者的关注。作为业内知名的小家电品牌,小熊电器凭借在小家电垂直领域的多年耕耘,积累了高粘性的用户群体,也发展出聚焦细分市场,以创意作为突破口的研发之路。

小熊电器成立十二年,依然有着锐意进取、大胆创新的活力与朝气。处于不进则退竞争激烈的小家电市场中,小熊电器一直将研发工作列为重点。公开数据显示,从2015年到2017年间,小熊电器萌家电用于产品研发的资金年均增长率达到了59%。研发投入的增加,也使小熊电器近两年的新品,与同品类产品之间形成差异化的竞争优势,让小熊电器的整体营收保持增长趋势,从而形成良性循环。

小熊电器产品

对研发的重视,也促使小熊电器迸发满分的创造力,在新产品的开发以及旧品类的创新上,总能做出令消费者经验的代表性产品。而这一切,是基于小熊电器对用户使用习惯、消费偏好的深度调研,把市场细分做到极致的小熊电器,总能挖掘出用户在不同场景下的使用痛点,并以此为突破点,以创新思维重新梳理产品功能。

小熊电器产品

在产品研发的过程中,相比普适性的中庸,小熊电器更青睐于创造独具一格,能给生活带来惊喜的小家电产品。因此,从酸奶机起步,到如今拥有300多项专利、覆盖30余个品类、300多个单品的产品线,小熊电器不断发掘用户群体的消费需求,也打造出酸奶机、电热饭盒、煮蛋器、早餐机等一系列创意小家电,为品牌赋能。

未来,小熊电器还将继续深刻洞察用户的消费需求,加强多元化渠道的融合,推动行业的健康发展,用创意为用户创造美好生活,实现从生活到生活美学的升维。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