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买它买谁赚!全新一代速腾等你
来源:连州网 | 2019-09-20 17:07:00

如果你是富人,有钱人,那么真的是车任凭你挑选,但是只是普通阶层,想买一台性价比高的车,好像也不太容易。

其实选择很重要,只要选好了,那么买到就是赚到。譬如这款合资品牌的A+级轿车省心又适合家用,我想说15万左右能买到这款全新一代速腾绝对值。

全新一代速腾的定位是有品味的现代精英,前脸造型可以说是全车外观部分的一大亮点。焕然一新的前脸造型展现出全新一代速腾的艺术美感,在车头造型上,朗锐利的六棱线俯冲式前机盖的线条散发出一种力量感。

其外观设计运用全新的的语言设计,走高品质有格调的路线。前脸采用了平直的进气格栅,格栅辅以镀铬,看起来很有层次感,很符合现在消费者的需求,两侧LED大灯组的搭载给人一种强烈的视觉冲击效果。

全新一代速腾凭借质量好,耐用的特性深受现代消费者的喜欢与信赖。此外,凭借着稳重的外观,超高的性价比,在汽车市场中取得了很高的关注度。

全新一代速腾的侧身线条表现的姿态使得整体更加精致,和前脸的进气格栅完美锲合。

新车的拥有着媲美B级车的车身尺寸,长度可达4753mm ,使得车身也变得更加修长,让整车显得十分的优雅。

汽车的尾部整体造型和前脸相锲合,尾部造型张力十足,尾灯采用的是LED光源,看起来十分有运动感。

空间上全新一代速腾,轴距长至2731mm ,让整车的空间进一步优化,地板中间凸起不算高,后排中间的位置也很长舒服。

这款今年新上市的全新一代速腾,除了外观上的惊人变化,内饰设计上的变化也让人觉得很大气,

内饰风格的设计很有运动气息,最大的亮点就是人机工程学座椅的搭配,舒适感十足, 本次全新一代速腾除了高级功能的座椅,还提供了多种舒适的配置,外滑式全景天窗,真皮多功能方向盘,三区自动空调系统等等,极大的满足了消费者的需求。

动力表现也非常的好,对于日常家用绝对足够啦,杠杠的,更重要的是保证动力的情况下还有省油的优势。

全新一代速腾采用了大众汽车最先进的“TSI+DSG”黄金动力组合,全系搭载EA211涡轮增压发动机。

总共有1.4TSI和1.2TSI两种动力总成可选,作为家用轿车,动力很给力。

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到达了85-110kw,最大扭矩可达200-250N.m,这样的的数据表现可以说很强势了。

变速箱方面,匹配5挡手速和7档双离合变速箱。可以保证动力充沛的同时,还能享受驾驶的快感。

一汽-大众有着贴心的服务,全新一代速腾Long-Wheelbase有着强劲的实力,在合资市场,它排名不可能低,加上市场反馈,所以15万预算,买它,错不了。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