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娜洁面仪 种草无数小仙女
来源:连州网 | 2019-09-20 16:03:58

女士如何才能拥有完美的脸部肌肤状态?最主要的就是要做好洗脸工作。洗脸洗的是我们日常皮肤表面脱落的细胞、皮脂、汗液或等等。洗脸在清洗这些分泌物的同时,还能对皮肤表面微生物进行适当清理,维护肌肤的健康生理屏障。如果清洁不到位,那么就算用再好的护肤品,皮肤依然是脏脏的状态、甚至连精华都无法更好的吸收。目前市面上比较好的洁面工具莫过于LUNA(露娜)洁面仪。

精致的生活从用LUNA(露娜)洁面仪开始

露娜迷你3净透洁面仪是露娜洁面仪家族里的最新成员。是由FOREO一直不断创新,历时四年研发,终于为全球用户带来了更亲肤抗菌,温和深入的洁面产品。可爱、小巧、智能的露娜迷你3净透洁面仪在延续FOREO 露娜洁面仪系列全身亲肤温和硅胶材质、瑞典简约人性化设计、适合各种肤质等所有护肤优势的基础上,全面革新刷头温柔呵护肌肤,开启智能定制化精细洁肤新时代。

LUNA(露娜) mini3洁面仪

FOREO还专门为可爱的女生推出斐珞尔雪肌套装(冰雪奇缘系列)迪士尼限定套装,套装内含明星产品露娜迷你3净透洁面仪以及斐珞尔小气泡氨基酸洁面乳。

斐珞尔小气泡氨基酸洁面乳配合露娜迷你3净透洁面仪使用,LUNA(露娜)洁面仪独有的T-SONIC脉动声波很快让洁面乳产生了绵密的泡沫。超光滑硅胶刷头,配合12个挡位的8,000转/分钟的T-SONIC垂直透肤声波脉动技术,可有效温和深层清洁,减少对肌肤的刺激。同时FOREO小气泡氨基酸洁面乳含有补充肌肤水分的氨基酸和维生素E,让肌肤保持柔软,绽现水润感。两者结合能够高效清洁肌肤上的污垢以及化妆品残留,助力毛孔顺畅呼吸,肌肤洁净透亮。

入手了LUNA(露娜)洁面仪之后一定要坚持使用

露娜迷你3净透洁面仪的医用硅胶材质细毛刷柔软细密,拂过面颊后感觉非常舒适,比起徒手涂抹洗面奶,露娜迷你3净透洁面仪能够让洁面乳更加均匀的布满脸部肌肤。柔软的刷毛可以用来清洁面部偏干区域、以及眼周等敏感部位;边缘较粗的硅胶触点,可以用来清洗鼻翼等死角区域。

精致女孩就要付出比常人更多的毅力,入手了LUNA(露娜)洁面仪之后一定要坚持使用。露娜迷你3净透洁面仪不仅能够有效清除堵塞毛孔的死皮细胞而且能按摩抚平细纹紧致皮肤。大家一定要切记通过FOREO APP注册、激活你的露娜迷你3净透洁面仪享受到贴心的美肌管家服务和专属美肌礼遇。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