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航在即!白云化工全方位、多领域助力大兴机场建设
来源:连州网 | 2019-09-20 11:05:00

“一朝孤凤鸣云中,震断九洲无凡响。” 历经四年多的建设,被英国《卫报》评选为“新世界七大奇迹”之首的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以下简称“大兴机场”)通航在即,将于9月30日正式通航。白云化工,一直坚守对安全和责任的敬畏之心,以高质量产品和专业的全过程服务,为大兴机场建设提供了从难度最大的——金属屋面;到规模最广的——幕墙立面;再到要求最高的——机场跑道等应用领域全方位、多领域的系统密封用胶解决方案,完美助力北京大兴机场建设。

凤凰展翼飞完美呈现

白云化工助力全球最大面积的金属屋面

大兴机场新航站楼拥有全球最大面积的的自由曲线金属屋顶,4万块装饰板量身定做,总投影面积约34万平方米,相当于47个标准足球场。白云化工凭借业界良好的品牌声誉,携优质的密封胶产品性能配合完善的全过程服务体系,杀出重围,一举成功中标金属屋面最关键的多个标段,在金属屋面总体粘结应用面积约27万平方米,约占整个金属屋面面积的80%,助力自由曲线行云流水,金色“凤凰”熠熠生辉。

用性能表现诠释安全永久

白云化工助力大兴机场航站楼幕墙建设

大兴机场建筑群总面积143万平方米,相当于63个天安门广场,航站楼主体103万平方米,其中航站楼幕墙面积约20万平方米,一共四个标段。幕墙系统设计从建筑功能和自然条件出发,对其在安全、热工、声学、光学等性能上的特点和要求进行充分考虑,利用各种幕墙技术、材料、方法、工艺实现优越的围护功能,与之相关的密封胶安全稳定显得尤为重要。本次白云化工为其中两个标段提供了优质的幕墙系列密封胶产品、防火密封胶产品及完善的技术服务,共同携手,写意“钢铁凤凰”建筑交响。

给您明亮的“凤凰之眼”

白云化工助力大兴机场塔台工程

塔台,又称控制塔,是一种设置于机场中的航空运输管制设施,用来监看以及控制飞机起降的地方。通常塔台的高度必须超越机场内其他建筑,以便让航空管制员能看清楚机场四周的动态。北京大兴机场的塔台总共有三,分别是东塔台、西塔台和机坪塔台;其中,北京大兴机场东塔台建筑高度(室外地面至屋面面层)73.45m,是新机场第一高。

东塔台——大兴机场最高点

北京大兴机场塔台的明室及其他各部位幕墙的粘接密封都使用了白云牌硅酮密封胶产品,全方位满足施工过程中在技术、工艺上的各项性能要求。

2019年9月1日,白云化工全过程服务团队对大兴机场塔台项目进行技术回访

细微之处彰显永恒的坚守

白云化工助力大兴机场跑道嵌缝密封

大兴机场坐拥国内首个“三纵一横”跑道,年客流吞吐量达一亿人次!飞机起降80万架次,将彻底刷新所有亚洲机场的最高客流量记录!跑道是机场最关键的基础设施。跑道道面必须坚实、稳定、耐用,并保证在各种天气条件下都能给飞机提供充分的支撑。

白云化工在道面密封胶研发应用领域中已精耕细作十几年,拥有嵌缝防水、混凝土表面防护在内的系统解决方案并成功应用在大兴机场跑道嵌缝密封。白云化工研发的混凝土道面专用硅酮接缝密封胶SS860/SS861,区别于聚硫、聚氨酯胶粘材料,具有极优异的耐气候老化性能,使用寿命是聚硫、聚氨酯密封胶的2-3倍,可大大降低维护成本。凭借卓越的性能和优质的全过程服务,白云牌硅酮接缝密封胶已被广大用户所认可,并广泛应用于各大高速公路、轻轨、机场跑道及高铁无砟轨道等的道面嵌缝上。

建筑是富有生命的艺术,也是记录时代的隽永笔墨。作为国内单体规模最大的标志性工程,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的工程建设及运营筹备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白云化工作为密封胶行业的领跑者,一直以来秉承把最好的产品奉献给人类的使命,坚持高质量发展,从设计审图、前期测试、现场施工到售后服务、项目回访均严格把关,助力北京大兴国际机场顺利投入运营,让世界都能感受中国制造的温度。生为创造,精于建造,白云化工执着于高远理想,积极构建全球密封胶行业健康新生态,为与世界共享美好未来贡献一臂之力。

精彩推荐